当前位置:HOME > 新闻资讯 > 微信营销 > 微信营销之标题的重要性

微信营销之标题的重要性

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写好一个标题,是每一位运营者最基础的,好的标题意味着可以起到激发用户点击阅读的兴趣。同时写好一个标题,也意味着你你这篇文章想表达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内容。
 
我们文章的标题分为长标题和短标题,这个主要是针对我们的粉丝来定的,有的粉丝喜欢长标题的内容,有的是喜欢长标题的内容。可能你的一片文章的内容很好,但是就因为标题太短了,就导致了阅读量极少。
 
那么我们在写一个标题的时候,需要做怎么样写才能吸引我们的粉丝来读呢?我们应该遵循三个原则:
 
第一:表达清晰
 
表达清晰,这个主要就是说的我们的标题需要概括下我们这个内容主要是写的什么内容,这需要清晰的表达出来,这样粉丝才能够选择是不是自己所喜欢的内容,那么如果是他们喜欢的话,那么就会直接点击进去观看。不是他们喜欢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跳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多的内容阅读量都不行的主要原因,因为你第一眼就没有好好地引导粉丝来阅读你的内容,那么怎么还会有阅读和转发分享呢?
 
比如我发的一篇内容是关于卖淫嫖娼的,我看了下视频的大概内容就是在农村几个妇女招嫖,嫖客基本是六七十岁的老年人,价格个25,每6分钟一次。那么针对这篇文章,我们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所以写出来的标题各不同。那么我根据这是频的描述,大概知道了其中所表达的内容。我艹,这个视频简直是触发了各位屌丝的心,25块钱一次,哪有这么便宜的货,买包烟的钱啊。但是令人觉得更好奇的就是每六分钟一次,这有点超乎我们的想象。那么我们做的标题就是“6分钟一次,嫖客平均年龄65岁以上,农村惊现卖淫窝”。
 
第二:揣摩粉丝喜欢什么
 
揣摩粉丝喜欢什么类型的文章,这个是需要我们经过长期的数据分析得来的,最简单的分析就是我们内容的阅读量和分享量。对于Wimbledon来说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分析量,如果说你的文章没有分析的话,那么全是给我们的粉丝看,无法达到传播增长粉丝的目的,那么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这个还是需要从我们的标题说起,我们在写标题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粉丝是属于一个什么样的群体,以及喜欢什么样的内容。这个是我们可以从后台的数据分析出来的。我们分析的时候主要是分析粉丝的地域,每篇文章的阅读量。
 
地域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会发现,很多内容都有涉及到吐槽哪个地方的人不好什么的,在YY上我们肯呢个会看到说什么河南人偷井盖什么的,这些如果涉及吐槽哪个地区的话,那么我们最好是不要发,可能我们的粉丝就是这些地方的人,说不定他看了觉得不爽就会把你给举报了,这个我也是遇到过的。而且这个如果说是不真实的话,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可能会能面临更加严重的后果。如果我们真是想发的话,那么我们需要把地域去掉,这样会更加好一些。
 
我们分析下每篇内容的阅读量可以看出,粉丝喜欢上他很忙类型的,那么以后我们去找文章的时候一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不是我们粉丝所喜欢的内容,以及适合放在第几条这样阅读量才会高。这个都是通过长期的数据对比出来的。如图:
 
[URL]e6f3a693e8e8e3f517f2757006a34304.jpg[URL]0471fc452fc5df882c129c45b41c7edb.jpg
大家都是喜欢震惊,揭露社会黑暗一幕的内容,这些都是可以达到广泛传播的目的的,还有就是我们的这个号主打的内容就是震惊,那么这个对于我们来说素材的限制是很小的,基本什么样的内容都是可以推广的。那么我们所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个阅读量,还需要的就是我们的也是最关键的就是我们的分享量。
 
第三:合理使用标点符号
 
合理的使用标点符号,可以使我们的文章标题更加的生动,引人注意。我们会经常发现,我们的很多的文章最后都有感叹号,特别是震惊!!!打人!!!什么的,这样的内容我们试过点击阅读的人很多,毕竟我们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现在的人都是十分浮躁的,所以说对于这些打人震惊之类的内容非常的喜欢。
 
我们我们把以上三点都做好了的话,那么我们的文章阅读量是肯定会超出我们想象的,这样还能够通过粉丝的分享从而达到增长粉丝的目的。所以说不是说我们没法去增长我们的粉丝,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不断去尝试,我不得不承认,关于推广粉丝的方法还有很多,关键是我现在还没有发现,我们的一切都是通过不断地尝试得来的,所以说我们平时有时间的时候需要不断地去尝试摸索,寻找更多的方法。

上一篇:微信运营之如何维护粉丝

下一篇:玩转微信营销的10种方法和技巧

返回列表

更多 +联系我们

业务电话:0573 / 8221698018257330123

业务 QQ:  935003069

客服电话:0573 /82216980

客服 QQ569963278 E-mail:  service@seatec.cn

关于海纳网络

嘉兴市海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9年专注于网站定制及互联网产品开发。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海纳百川,服务永久"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建设一个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体系,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多年来海纳网络专注于创意设计和品牌传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支持。包含网站定制开发、微网站 & 公众号开发、小程序 / APP 定制开发、企业邮箱,从策划、设计、开发、实施维护等各阶段,不断探索视觉与体验的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珍视与客户的每次合作,始终把与客户的共同发展作为己任,与众多客户在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中互促共生。